党团学工
联系方式

地址:北京新街口外大街19号艺术楼

电话:010-58809248

北师大传媒学院官方公众号

学生工作

  母亲节是一个歌颂母爱的日子,也是一个感恩的日子。很多时候,我们在忙碌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已经忽略了对母亲表达我们的爱;或者我们在心存感激,却难以表达。
  5月12日下午,艺术与传媒学院分团委在艺术楼505教室开展“感恩母亲节--围裙制作”活动,培养感恩之心,弘扬传统美德,凝聚提升孝母感恩的良好道德风尚。


  活动伊始,主讲人为大家讲解了围裙制作的注意事项与技巧,大家领取了丰富的制作材料,便迫不及待地开始了自己的的爱心创作!


  起初同学们的动作还很生疏,逐渐娴熟了起来,一针一线缝起的不仅仅是捎去我们祝福与希冀的围裙,更是编织起了对母亲的眷恋与感恩之情。


  一起来欣赏大家精致的手工成果吧~


  母爱无疆,我们简单的感谢不足以报答母亲对子女的关爱,远在他乡的你,就算再忙也要给妈妈打个电话,送上一份祝福,在今天这个契机下,放下手边的事情,打给很久不见的父母,听听他们的声音,道道自己的故事:“我在远方,家在心里,请你们放心”。

艺术与传媒学院分团委
文:张钰琪;图:张安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