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学工
联系方式

地址:北京新街口外大街19号艺术楼

电话:010-58809248

北师大传媒学院官方公众号

学生工作
  • 首页 >
  • 党团学工 >
  • 学生工作
  • 边吃边聊,国奖漂亮姐姐为你带来满满干货!查看更多 >>

  近日,艺术与传媒学院学业辅导室与学生会共同举办的“学长一下,你就知道”主题系列之国奖面对面活动以午餐会的形式展开。窗外正午烈日炎炎,而我们围坐在桌子前,吃着午餐,轻松地交流着,曾经获得国奖的师姐们对师弟师妹们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了耐心解答。

  2014级电影学的任远航鼓励我们多多参与实践活动,在平衡专业课的同时多多延伸其他感兴趣的领域,做到全面发展;尽可能去参与竞赛,在增强自身能力的同时也为自己的优秀留下证明;更要把握住机遇,抓住机会,实现自己的价值。
 
  2014级舞蹈学的蔡梦昕则主要针对舞蹈领域进行了解答。她认为,舞蹈学专业的同学们平时排练和比赛很多,所以在扎实基本功的同时,更要择优、高效、有明确目标地发展自己;学习舞蹈未来的发展方向具有多样性,要尽早确定努力的方向。
  2014级书法学的杜雨桐根据自己的学习经验,讲解了如何将学习与实践同步发展,在不同的阶段如何进行正确的选择;以及对大家在学习生活中的各个细节方面加以提醒。她还将自己的亲身经历分享给在座的师弟师妹们,希望能给予大家最大的帮助。
  感谢此次交流会,感谢学姐们的走心分享,为大家的学业增添了很大的动力,也更加明确了自己的方向,也祝学姐们今后的学业更加顺利,前途似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