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学工
联系方式

地址:北京新街口外大街19号艺术楼

电话:010-58809248

北师大传媒学院官方公众号

学生工作

  近日,政艺联对战法学院的足球赛拉开帷幕。这是本赛季最后一战,是至关重要的一战。政艺的热血男儿身着黑色球衣,在绿茵球场上点燃青春,激情飞扬。他们攻势凌厉,又注重防守;他们气宇轩昂,又细腻配合。全队球员同仇敌忾,誓要拿下这场比赛,为荣誉而战。最终,政艺联队在太阳杯中三战全胜,直接进甲!

  下午五点四十五分,比赛准时开始。上半场,政艺联贯彻吴汉一教练的指导,实行传控战术,牢牢占据场上主动。

  前锋金旻赫与纪一昊利用速度和技术在前场频频发难,让对方门将焦头烂额。反观对面法学院,防守疲于奔命,动作逐渐变大,让我方多名球员受伤挂彩。终于,第二十八分钟,金旻赫带球在前场连过两人后转身射门,球打在横梁下沿弹入球门!政艺联1:0领先。随后战况焦灼,上半场结束。

  下半场,我方做出换人调整,前锋杜长蒙、门将王怀钰、前锋许门阳相继登场。然而开场仅仅两分钟,法学院利用长传打入禁区,混战中对方球员明显手球,我方球员抗议之际,对方球员传中,我方后卫不慎将球捅入自家球门,比分1-1。

  然而仅仅一分钟后,我方获得中路任意球,替补上场的10号杜长蒙主罚,皮球画出一道完美的弧线钻入球门左上死角!政艺联将比分超出,2-1!

  法学院再次落后之后多次换人,企图加强进攻,然而我方董泽阳、金赞锡、谢勇、吴雨伦领衔的后防线极其稳健,使对方接下来运动战中没有做出任何一脚射门。
  最终,全场比赛结束,政艺联2-1法学挺进甲组!赛后,政艺联也为即将毕业的大四球员们举办了告别仪式,登场过的他们有:董泽阳、纪一昊、金赞锡、赵悦、许门阳、杜长蒙、吴雨伦。


  政艺联全体为他们为球队所做的一切表示感谢!也祝愿他们在未来一切顺利!政艺联,你们是最强的!

  绿茵点亮梦想,激情燃烧青春。政艺联队宛如一阵黑色的旋风,叱咤球场,强势主导,攻下一个个难关,用实力证明自己。我们为你们加油呐喊,为你们助威,为你们骄傲自豪!感谢每一位队员的奋力拼搏,是你们的不服输铸就了这一份沉甸甸的胜利!再次祝贺政艺联队勇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