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学工
联系方式

地址:北京新街口外大街19号艺术楼

电话:010-58809248

北师大传媒学院官方公众号

学生工作

 
  平时,同学们离开宿舍时总是容易忘记拔接线板、手机充完电也会忘记拔掉插头······这些看似平常的举动,其实都隐藏着巨大的安全隐患!维护宿舍安全绝对不能马虎,6月21日晚,艺术与传媒学院学生会的同学将做好的宿舍安全贴纸,分发给住在学七楼的大一同学,贴心地叮嘱刚入学一年的她们如何维护宿舍安全。

  一张张彩色的贴纸可爱又卡通,上面的标语细心又童趣。“多开窗通风,天气好也让风进来玩”“不要把插线板放在床上,二十万的床我待不起”“充电后拔掉插头,充完了电让我透透气”······

  大家收到贴纸后开心满满,很快就动手剪裁起来,把剪好的贴纸贴在宿舍相应位置,就大功告成了。贴上这些可爱的贴纸,不仅起到了提醒大家日常注意维护宿舍安全的作用,更装点了宿舍,让宿舍更有生活氛围,更加温馨舒适。

  “宿舍是我家,安全靠大家。”还等什么?快按照安全贴纸的提示,创造出一个安全、温馨的小家,一起做维护宿舍安全的小天使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