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学工
联系方式

地址:北京新街口外大街19号艺术楼

电话:010-58809248

北师大传媒学院官方公众号

学生工作
  • 首页 >
  • 党团学工 >
  • 学生工作
  • 暖心时光:学院生活指导室举办暖心治愈影片观赏活动

  5月15日、16日、17日,艺术与传媒学院生活指导室分别为大家带来了三部暖心治愈影片,此次活动由艺传研究生会生活部主办,旨在为大家营造舒适的观影氛围,搭建优秀影片的观赏平台。

  三部影片分别是《绿皮书》《本杰明巴顿奇事》《放牛班的春天》,这些经典的电影作品为大家的学习生活带来了很多感动与温暖。除了精彩的电影放映,生活指导室还为大家准备了小食和饮品。


现在就来回顾一下这次的电影观赏活动吧!
 
5月15日 《绿皮书》导演彼得·法拉利

  它斩获了“奥斯卡最佳影片”、“最佳原创剧本”、“最佳男配角三项大奖”,成为第91届奥斯卡最大赢家。观影结束,同学们感触颇深。


5月16日《本杰明巴顿奇事》导演:大卫·芬奇

  电影讲述了本杰明·巴顿这个怪人,他违反了大自然的规律,竟以老人形象降生人世,之后越活越年轻倒着成长的奇怪生命轨迹。


5月17日《放牛班的春天》导演:克里斯托夫·巴拉蒂

  电影讲述了1949年的法国乡村,音乐家克莱蒙马修到了一间外号叫“池塘之底”的问题少年寄宿学校当助理教师,用建立合唱团的方式帮助孩子们打开心扉,建立起深厚友谊的故事。



图文:徐庆云、杨禹琪、段文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