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学工
联系方式

地址:北京新街口外大街19号艺术楼

电话:010-58809248

北师大传媒学院官方公众号

学生工作
  • 首页 >
  • 党团学工 >
  • 学生工作
  • “走访名企”系列活动再次启动,光线传媒我们来啦!查看更多 >>

  近日,艺术与传媒学院研究生会“走访名企”系列活动再次启动,此次我们带领多名同学深入光线传媒总部企业内部进行参观学习。期间,大家一同感受了光线传媒的办公环境,体验了公司的企业文化,与企业管理人员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

  首先,同学们跟随人力资源部门的负责人王鑫参观了光线的工作环境,包括各部门办公区域、员工休息区、以及专业的放映室、录音室、摄影棚、道具库等。工作区域的墙面上还布满了光线出品的电影、公司所属的艺人的照片,以及随处可见的宣传屏幕,这些都让同学们感受到了专业影视公司的文化氛围。

  随后,同学们在会议室里观看了光线传媒的宣传片,包括公司发展历程、品牌、各项业务等。王鑫老师还结合视频详细介绍了光线的规模、公司构成与发展理念,针对同学们关心的电影宣发,他根据公司实例进行讲解,让大家学到了很多行业前沿的知识与思维。
 
  本次光线之行很快结束,来参观的同学们纷纷表示不虚此行,收获了满满的知识,离自己的电影梦想更近了一步。我们的“走访名企”系列活动将继续带领大家深入了解名企,接触行业前沿,请持续关注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