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学工
联系方式

地址:北京新街口外大街19号艺术楼

电话:010-58809248

北师大传媒学院官方公众号

学生工作

  六月的第三个星期六是父亲节,在父亲节来临之际,艺术与传媒学院分团委在6月8日开展了彩石绘制活动。父爱如山般伟岸,如石般深刻,就让我们用石头的绘制来表达对父亲的感谢与思念吧!

  活动开始,在主持人简短的讲解后,同学们纷纷开始动手制作。

  在色彩和花纹的装扮下,原本朴素的石头渐渐变得活泼又可爱。同学们用画笔细细倾诉着对父亲的爱。一块块彩色的石头堆砌起来,变成一个个小小的盆栽,同学们的脸上都流露出灿烂的笑容。

  父亲习惯以他默默无私的方式为我们付出一生,就像石头一样的默默无言。现在的我们更加不要掩藏我们的爱,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用彩石去表达吧!

  人们常说,父爱是山,高大威严;父爱是水,深藏不露。转眼间,父亲节将要如约而至,在这个日子,让我们凭内心深处那一缕细流,用真挚的语言奉上我们最真诚的祝福,用最朴实的言语去温暖那颗世间最坚强的心,向爸爸道一声:节日快乐!

艺术与传媒学院分团委
文:张钰琪;图:李千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