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学工
联系方式

地址:北京新街口外大街19号艺术楼

电话:010-58809248

北师大传媒学院官方公众号

学生工作
  • 首页 >
  • 党团学工 >
  • 学生工作
  • 儿童节,我们一起坐上时光机飞回童年!查看更多 >>

  6月1日,由艺术与传媒学院学生会举办的“小时候的梦我知道”六一游园活动在邱季端西南角火热开展,受到了同学们的广泛关注。大家都像坐上时光机穿越回童年,重温童真童趣,在活动现场玩得不亦乐乎,流连忘返。

  根据规则,要想得到美味心怡的童年小零食小玩具,“大儿童”们需要成功挑战“我是算数小能手”“幸运转转转”“欢乐圈圈圈”等系列童年游戏获得勋章后兑奖。

  可爱的“红领巾”工作人员们早早将摊位摆好,等待着各位大儿童的到来,期待与大家一起重回美好童年。

  许多同学都参与到“青蛙跳”的对战当中来。两位同学一人一只玩具青蛙,通过上劲儿和角度的选择,哪一只跳得更远便可获得更多 “童年勋章”。同学们玩得十分投入,纷纷给自己的青蛙加油呐喊,仿佛找回了童年小伙伴们一起做游戏的感觉。

  最让大儿童们迈不动脚步的是可爱气球与套圈游戏。Line Friends、小猪佩奇都是女孩子们的心头好。可爱的绿植、各式各样的零食和其他小奖品,轻轻一套,投中或者没有投中,都是一次小小的挑战。

  一件件小玩意儿的背后,充满了大家对孩童时代的回忆。一株小花,可能是一整天乖乖听话的奖励;几条“流口水”,满足了小伙伴们一起趴在小卖部窗台上期待的眼神;一颗水果糖,甜得好像隔壁班的小女孩红着脸偷偷塞到你手心的那颗。

  拿勋章兑换零食的同学们对每一样东西都爱不释手。
 
  戴上红领巾,吃到童年时魂牵梦绕的小零食,玩着许久不试也能很快上手的童年趣味游戏,大家仿佛一下子穿越时空,回到了自己的童年时代。其实,只要永远保持一颗不被世事污染的纯洁心灵,就会永葆童心,永远年轻。拥抱童真,每一天都能像儿童节一样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