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学工
联系方式

地址:北京新街口外大街19号艺术楼

电话:010-58809248

北师大传媒学院官方公众号

学生工作
  • 首页 >
  • 党团学工 >
  • 学生工作
  • 为你戴上女神的花冠,夏日花环制作活动来了!

  5月29日晚,艺术与传媒学院研究生会生活部邀请到Emele club花艺工作坊的mango老师和美玲老师为大家带来一场有趣的花环制作活动,丰富了大家的学习生活,提升了大家对花艺艺术的审美感受。

Mango 老师为大家讲解各种花材和工具


  一开始,mango老师为大家分发了制作花环所需的材料,逐一讲解每种花材的品名、特点和寓意,并讲解了花材工具的分类和使用方法,同学们饶有兴致地倾听讲解。

同学们兴致勃勃认真学习中
 

  随后,美玲老师开始逐步教大家花环的制作方法,并到同学们身边进行悉心指导。

美玲老师为大家演示制作步骤
 
老师一一给同学们指导
 
同学们认真制作中
 

  最后,美玲老师在同学们的花环作品中选出了前三名作品,进行了点评,并颁发奖品。获奖的同学们表示,这是一场非常有趣的花艺课,不仅让大家认识了各种花材品种,还教大家制作出了自己的花环作品,学到了花材的搭配方法,很有成就感。

老师与获奖的同学们合影留念

 

艺术与传媒学院研究生会
图/文:段文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