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地址:北京新街口外大街19号艺术楼

电话:010-58809248

北师大传媒学院官方公众号

学院新闻

图片1.png

恰逢建校120周年,艺术与传媒学院党委书记王卓凯、教工三支部书记吕兵,于2022年4月8日带领北京师范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教工三支部全体成员,参观北京师范大学文物博物馆。


 

北京师范大学文物博物馆是在已有五十余年历史的北京师范大学历史系文物室的基础上建立,目前馆内收藏珍贵文物万余件。深刻凝聚了建校120周年以来老一辈学者和学校广大师生的心血和智慧。


       

   此次展出文物主要为分石器、陶器;甲骨文、钱币、玉器、印章;古铜器;造像;三彩;瓷器等六部分,为观者带来一场充满历史文化底蕴的视觉盛宴。


       

通过本次参观,三支部全体党员对博物馆内的文物有了更为深入的了解,也更加真切地感受到了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和师大人对历史的敬重与热忱。恰逢建校120周年盛典之际,学院师生将秉承对学校的热爱与高度责任感、使命感,传承优秀文化传统,发扬时代精神,以饱满的精神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与学校百廿校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