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地址:北京新街口外大街19号艺术楼

电话:010-58809248

北师大传媒学院官方公众号

学院新闻
  • 首页 >
  • 新闻资讯 >
  • 学院新闻
  • 喜报丨热烈祝贺我院三名教师入选2020年度全国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行业领军人才工程、青年创新人才工程

日前,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印发了2020年度全国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行业领军人才工程、青年创新人才工程入选名单。该工程是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行业首个全国性人才工程,是落实人才强国战略和中央关于人才工作有关精神的重要举措。
 

北京市领军人才工程入选人才30名,其中新闻宣传界别8名、文艺创作界别4名、国际传播界别1名、经营管理界别4名、科技与工程技术界别5名、理论研究界别8名;青年创新人才工程入选人才40名,其中新闻宣传界别12名、文艺创作界别12名、国际传播界别3名、经营管理界别2名、科技与工程技术界别6名、理论研究界别5名。
 

我院何威、陈刚、史林三位老师入选北京市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行业领军人才工程、青年创新人才工程。张燕老师入选全国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行业领军人才工程,胡帅、周蓬勃老师入选全国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行业青年创新人才工程,向以上入选老师表示热烈祝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