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地址:北京新街口外大街19号艺术楼

电话:010-58809248

北师大传媒学院官方公众号

学院新闻
  • 首页 >
  • 新闻资讯 >
  • 学院新闻
  • 艺术与传媒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年度述职考核大会

艺术与传媒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年度述职考核大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各项要求落地落实,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31日上午,艺术与传媒学院党委召开2022年度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大会。校党委组织员刘,我院党委书记王卓凯、党委委员张璐、党建专职组织员韩翠翠学生事务助理及师生党支部书记、支委参与本次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陈嘉婕主持。



王卓凯书记首先老师莅临指导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学校党委关于学院党建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随后,她回顾了过去一年疫情形势下各师生党支部工作概况:各位支部书记积极配合学院党委,聚焦重大时间节点,团结带领支部成员以较高质量完成年度党员发展任务举办系列党建活动、参与志愿服务,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同时,她强调,本次述职大会要充分展现支部工作特色亮点,以实际行动现上一年度学习实践效果和对未来发展的坚定信心。



会上,三位教工党支部书记和五位学生党支部书记分别针对个人履职、支部基本工作情况、基层党建任务落实、未来展望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述职。大家聚焦基层党建主题,充分总结了2022年本支部建设发展状态,交流党建工作先进经验。






贯彻落实各项工作任务要求的同时各支部也存在一些问题如党建工作形式有待创新,党员思想教育需要进一步加强,支部管理工作缺乏灵活性等,需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切实提高思想认识,不断开拓创新,丰富党建内容及活动形式


在新一年工作中,艺术与传媒学院师生支部继续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坚守立德树人初心使命,积极落实基层党建重点任务,开拓创新、锐意进取,以实际行动持续推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共同促进学院党建工作进一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