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地址:北京新街口外大街19号艺术楼

电话:010-58809248

北师大传媒学院官方公众号

学院新闻
  • 首页 >
  • 新闻资讯 >
  • 学院新闻
  • 艺术与传媒学院工会第六届飞镖争霸赛圆满落下帷幕

艺术与传媒学院工会第六届飞镖争霸赛圆满落下帷幕


为丰富艺术与传媒学院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在繁忙的工作科研之余,放松身心,体验竞赛体育的乐趣,艺术与传媒学院工会利用课余时间,在艺术楼四层大厅组织了为期三天的第六届飞镖争霸赛活动。

最终,经过紧张有序的比赛,以及多轮积分,舞蹈系叶波教授以42分成绩获得一等奖,教学实验中心单良老师以41分成绩获得二等奖,影视系杨乘虎教授、音乐系张艺耀、邸大鹏老师、学院办公室周蓬勃老师获得三等奖。

作为一年一度的传统活动,艺术与传媒学院工会在往届活动组织基础上,新增加竞技元素,采用累积积分的原则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充分调动了教职工参与的积极性。大家纷纷表示,竞赛活动不仅愉悦身心,增强集体凝聚力,同时也有助于教职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严谨的作风、踏实的态度迎接本学年的工作与挑战。


艺术与传媒学院工会

2022年10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