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地址:北京新街口外大街19号艺术楼

电话:010-58809248

北师大传媒学院官方公众号

学院新闻

2022221日下午,北京师范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干部任命宣布会在艺术楼二层会议室顺利举行。北京师范大学副校长周作宇,艺术与传媒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内设机构负责人、教工党支部书记、教师代表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刘长旭主持。





会上,刘长旭同志宣读了干部任命文件,任命王卓凯同志为北京师范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党委书记。





王卓凯首先对学校党委的信任和肯定、学院班子成员和老师们的支持表达感谢。她表示,第一,将坚决服从学校党委的决定,在未来的工作中认真抓实学院党建工作,提高政治站位和党性修养,以身作则,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第二,积极配合院长肖向荣同志,与学院领导班子共同营造团结和谐、创新奋进的工作氛围,推进学院各项工作。第三,关心年轻教师,挖掘培养德才兼备的青年教师,搭建更广阔的发展平台;关心学生,营造良好育人氛围,助力学生全面成长成才。继续全心全意服务好学院每一名师生,把小事做实,把实事做好,以崭新的精神面貌和踏实的工作作风,为艺术与传媒学院取得更大发展、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贡献!



随后,院长肖向荣对学校关心支持学院和艺术学科的发展表达了衷心感谢。他表示,站在学校整个“十四五”规划的开端之年,艺术与传媒学院也迎来了重要发展时期,因此本次任命会意义重大。王卓凯同志在党建、人事、思政方面工作经验丰富,其过去三年作为学院党委副书记做出了突出贡献。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将坚决拥护学校党组织的决定,全力支持协助和配合学院党委书记整体工作,立足于学校发展全局,严守党的纪律,严守政治规矩,共同把学院党政班子打造成一个互相信任、互相支持、团结协作、敢于担当的集体,合力推进学院事业的高质量发展。



周作宇副校长代表学校向王卓凯同志表示祝贺,对其过去一段时间的工作表示高度认可。与此同时,也对学院发展提出三点建议:第一,加强学院治理体系的建设,党政班子要进一步增强凝聚力和战斗力,结合中央巡视、校内巡察、党建督查中发现的问题,补齐短板弱项,完善制度建设,提升学院治理能力;第二,进一步加强学院党建工作,党委书记要认真履行党建第一责任人职责,切实加强学院党政工作,并结合新媒体时代特点落实好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为学院改革发展营造良好环境;第三,进一步加强双一流学科建设,学院党政班子要抓好新一轮双一流建设契机,落实好学院学科发展规划,积极寻找新的学科发展增长点。学校将一如既往支持艺术与传媒学院建设,助力学院及学科实现进一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