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地址:北京新街口外大街19号艺术楼

电话:010-58809248

北师大传媒学院官方公众号

学院新闻

5月16日下午,北京师范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干部任命宣布会于线上顺利举行。北京师范大学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马骁,艺术与传媒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内设机构负责人、教工党支部书记、教师代表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艺术与传媒学院院长肖向荣主持。



会上,马骁同志宣读了学校党委任命文件,任命陈嘉婕同志为北京师范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党委副书记。



陈嘉婕同志首先对学校党委的信任和肯定、学院班子成员和老师们的支持表达感谢。她表示,第一,将坚决服从学校、学院党委的决定,严以律己,以身作则,不断提高党性修养与政治站位。第二,以“立德树人”为根本目标并落到实处,聚焦学生工作主责主业,以思想引领为核心,铸牢育人根基;把握艺术学科学生特点和发展需求,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并积极创新;营造良好的育人氛围,继续全心全意服务学生,助力学生全面成长成才。第三,与学院领导、老师共同营造风清气正、团结奋进的工作氛围,竭尽全力推进各项工作开展,为学院发展、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随后,王卓凯书记代表学院党委感谢学校党委和组织部对艺术与传媒学院干部队伍建设的关心和支持。她表示,陈嘉婕同志被任命为艺术与传媒学院的党委副书记,既是个人努力的结果,也充分体现学校和学院对其工作的认可与鼓励。希望其尽快完成角色的转换,再接再厉,勇挑重担,在新的工作领域取得更大成绩。同时,她也指出,在学校党委和组织部的关心下,学院党政班子的配置日趋完善。在今后的工作中,班子成员应心往一处想,劲儿往一处使,共同带领学院全体师生齐心协力、开拓进取,推动学院在党建、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社会服务等各个方面取得更大发展,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贡献!



最后,肖向荣院长再次对学校党委和学校组织部对艺术与传媒学院干部建设的大力支持表达感谢。他表示,站在学校整个“十四五”规划的开端、“一体两翼”战略布局和学院“双一流”二轮建设的关键节点,学院领导班子实现了配齐配强。在今后的工作中,班子成员将继续秉持“从大局出发、从稳定出发、从学科发展和学院根本利益出发”的态度,营造团结奋进的工作氛围,不断砥砺奋进,开拓创新。学院将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高度重视学生工作的进一步开展。相信在学校党委、组织部和学校各职能部门的带领下,学院师生共同努力,学院的未来会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