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地址:北京新街口外大街19号艺术楼

电话:010-58809248

北师大传媒学院官方公众号

学院新闻
  • 首页 >
  • 新闻资讯 >
  • 学院新闻
  • 北京师范大学召开艺术与传媒学院干部任命宣布会

2021年10月22日,北京师范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干部任命宣布会在艺术楼二层会议室召开。学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马骁出席会议,艺术与传媒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党委委员、教工支部书记、内设机构负责人、教师代表参会。会议由院长肖向荣主持。

会上,学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马骁同志宣读了干部任命决定,宣布甄巍、杨乘虎、张璐任艺术与传媒学院副院长。
 

甄巍表示,目前各个艺术学科压力较大,面临诸多挑战,因此学院的任务与使命更加艰巨,希望尽自己一份绵薄之力,竭尽全力、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学习吸取同事们的蓬勃热情与超凡工作能力,重新出发,面对新的形势和挑战,调整状态、共同进步,真正做到为师生办实事,为学院和学习服好务。
 

杨乘虎表示,站在崭新的时间节点,自己将提高政治站位,做好科研教学本职工作,立德树人;做好服务工作,全心全意服务学院、学校、社会。面对学院双一流学科建设新阶段的挑战和学科面向全球发展的新趋势,团结领导班子,严格落实学校要求部署,不负期待、不忘初心、不辱使命,讲好学院故事,讲好师大故事。
 

张璐表示,今后在工作岗位上,既要有“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同时也要有“乱云飞渡仍从容”的定力。秉持韧劲、从容和定力,不断提升自我,全心全意为学院师生服务,真正做到“我将无我,不负学院”。
 

最后,肖向荣院长进行总结。肖院长对学校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同时也对新的领导班子提出三点要求:第一,要敢于担当。面对学院结构性困难、学科上的困难、配置上的困难,要敢于担当,增强服务意识与整体意识。第二,要敢于突围。面对新的挑战,要敢于突破,在学院原有基础上进行增量,实现创新性高质量发展。第三,不要“躺平”,要追求卓越,敢于斗争。与自己的惰性作斗争,以国家、学校、学院师生的整体需求为第一要务,向社会发挥学院最大的能量。尊重规则,尊重制度,营造一个风清气正的学院氛围,将立德树人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