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地址:北京新街口外大街19号艺术楼

电话:010-58809248

北师大传媒学院官方公众号

学院新闻
  • 首页 >
  • 新闻资讯 >
  • 学院新闻
  • 艺术与传媒学院新学期党支部书记会议顺利召开

艺术与传媒学院新学期党支部书记会议顺利召开


2月22日中午,北京师范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于艺术楼二层会议室成功举办新学期党支部书记会议。学院党委书记王卓凯、党委副书记陈嘉婕、团委书记安利利、各师生党支部书记、专职组织员、学生事务助理参与本次会议,会议由王卓凯书记主持。



会上,王卓凯书记对各师生党支部上学期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代表学院党委对各支部书记的辛勤付出表达衷心感谢。她强调,本学期学院党委将重点带领各支部从政治建设、思想建设、制度建设、组织建设等方面入手,创新性地开展各项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第一,坚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好迎接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召开的准备,积极开展党代会重要精神的解读和学习工作。


第二,在党建工作的内容和形式上开拓创新。将专业发展与党建工作融合在一起,发挥专业特色来开展党建活动;鼓励师生党支部积极开展共建,丰富党建工作形式;教工党支部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促进学院党委和各系教师之间及跨专业间的沟通交流;在有条件的情况下主动“走出去”,寻求向外共建合作。与此同时,鼓励同珠海校区学生党支部积极开展活动,促进“一体两翼”规划落实。


第三,加强党内监督,密切联系群众。坚持以严的基调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充分发挥师德建设与监督委员会作用,完善权力监督制约机制。同时,密切联系各系师生群众,通过多种线上线下活动增进与彼此情感和理解。


随后,各师生党支部支书分别阐述了本支部新学期工作计划,对预计筹办的特色项目进行了重点说明,并充分讨论了师生党支部、京珠党支部之间的联动创新方式。



最后,陈嘉婕副书记强调了本学期整体工作思路,对党支部牵头创设健康积极、特色鲜明的活动氛围充满期待。并表示,希望各党支部书记能在落实学校、学院党建工作部署的基础上突出工作重点,把握专业性与创新性,以党建带团建,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模范带头作用和联络作用。



新学期,学院党委将认真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坚实团结带领各师生党支部提高站位、汇聚力量,充分发扬各艺术学科专业特色,扎实联动京珠“一体两翼”优势,保障各项党团活动顺利开展,以积极面貌迎接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的到来。